src="js/menu.js">

理性的做法,才能將伴侶挽回!

人們都是從一開始的不瞭解,到最後為了想要瞭解彼此,才會結合在一起,然而到最後,因為太了解彼此,導致最終因為無法磨合,選擇分開。此時,總會有一方感到不捨、難過,甚至是心有不甘,仍然想要與對方在一起,這時候,大多數的人都會以不理性的方式,想要將對方的感情挽回到自己的身邊來。不過俗話說的好,強求的愛情不會幸福,執意的強求,不僅會令人感到反感,甚至也會讓對方認為你已經侵害到其的人權,進而不殘留過往的情面,依法對你提出告訴。

原本相愛的彼此,到最後一些原因,成為反目成仇的敵人,這又是何必呢?若是真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,律證法律諮詢協會建議您可以藉由專業的人員,提供給您理性的解決方式,讓您得以順利將這段感情挽回回來,而不是做些令對方反感的事情,進而破壞了自己存留於對方心裡的那點好感。

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的律證法律諮詢協會,看過許多男男女女想要將感情挽回的案例,因此,我們累積了豐沛的經驗,絕對能夠提供給您適合的解決辦法,讓您心所愛的伴侶早日回到您的身邊,與您一起過著過往甜蜜幸福快樂的日子!任何事情交給律證法律諮詢協會,一定辦理的妥妥當當,讓您放心!

知名男星以死威脅,要求女友回來

近日知名樂團的主唱,遭爆料以後被退團,其主因為鬧雙劈,外傳他和女友根本沒有分手,竟然又和知名女團體的女子交往在一起,形同一直在欺騙唱片公司,對此,知名週刊列出了多位恐怖情人,表示該名樂團主唱鬧雙劈的行為相當不合常理。

據最新一期的週刊報導指出,曾經碰上過恐怖情人的藝人有張姓男子,曾經被媒體目擊其張姓女友怒刮他的車,但又被爆以燒炭照及捅刀要脅,對此,張男感到非常憤怒,不過他也遭到張女友人踢爆,其曾經對張女動手動腳。

至於另名王姓知名男藝人,和柯姓女星交往兩人,女方多次提分手,他試圖將這段感情挽回,後來被媒體目擊到其疑似為情割腕,甚至還以死當作要脅,希望柯女能夠回到他的身邊。對於這些知名藝人的舉動,可能會造成對方的反感、負擔,甚至還可能因而吃上官司也說不定!

友站連結